万维网联盟招募新任首席执行官

作者及发布日期

发布:

https://www.w3.org/ — 2023年4月21日 — 万维网联盟(W3C)通过高管猎头公司 Perrett Laver 开始面向全球招募下一任首席执行官(W3C CEO)。

独一无二的组织

W3C 于2023年正式转型成为公益性非营利标准组织。在此令人振奋的关键发展期,我们正在为联盟寻求一位新的领导者。

作为国际标准组织,W3C 秉承联盟核心使命及标准开发流程,携手会员单位、团队成员以及国际社区制定开放 Web 标准,共同引领 Web 发展。转型后的新实体保留了由成员驱动的工作模式以及现有的全球扩展与合作。

寻找新的领导者

W3C 目前正处于关键发展期。新任 CEO 将向新成立的董事会直接汇报,带领 W3C 持续践行联盟使命。我们希望寻求一位经验丰富的协作型领导者,认同联盟的宝贵资源 — 专业的团队成员、广大会员的参与、敬业的董事会以及出色的全球声望 — 且能够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带领联盟进一步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并带来更深远的影响。

新任 CEO 应是一位具备战略眼光、善于合作、能够激励人心的领导者。其应具备全球理念、与众多利益相关方接洽的能力、具有前瞻思维并对团队成员给予支持。最为重要的是理解并赞同 W3C 的工作、使命与价值。

W3C 在全球范围诚邀 CEO 人选于2023年5月12日前在线递交申请。申请流程参见 Perrett Laver 网站。

关于万维网联盟

万维网联盟 (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简称 W3C)的使命是通过开发技术标准及实施指南,确保万维网的全球开放性、可访问性以及互操作性,从而尽展万维网无限潜能。W3C 众所周知的 HTML 与 CSS 标准是构建网站的核心技术。W3C 致力于确保所有基础 Web 技术,尤其在无障碍、国际化、安全与隐私领域,可以满足社会大众的需求。与此同时,在娱乐、通信、数字出版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W3C 提供相应标准助力当代各行业利用 Web 加强基础建设。W3C 工作对公众开放,所有标准均依据 W3C 专利政策免费供公众使用。

W3C “同一个万维网(One Web)”的理念汇集了全球数十个行业领域400多家成员单位及数千名专业技术人员。W3C 是一个公益性非营利组织,在美国注册、由董事会监管且在全球拥有雇员。更多信息请见 https://www.w3.org

新闻稿正文结束

媒体联系人

Amy van der Hiel, W3C Media Relations Coordinator <w3t-pr@w3.org>
+1.617.453.8943 (US, Eastern Time)

相关的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