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是专门为中国区参会者提供的中文参会指南,用于协助参会者尽快了解相关信息及流程,更多细节请访问会议官网]

欢迎来到 TPAC!

会议简介

W3C Technical Plenary / Advisory Committee Meetings Week(简称 TPAC)是 W3C 一年一度的全球技术大会,重点探讨未来开放 Web 平台技术方向,深入讨论 W3C 组织策略。

作为 W3C 首届线上 TPAC 会议,TPAC 2020 将侧重通过协作式会议协调全球各技术小组、咨询委员会(AB)、技术架构组(TAG)、会员单位代表(AC)、公众特邀专家以及社区成员等集思广益,展开令人期待的互动交流,从而创造更多动力。

什么是 TPAC?对我有何价值?欢迎参阅《TPAC 的价值》。

W3C 所有活动均在遵守《职业道德与行为准则》的基础上开展。

参会规则

在开始注册之前,请先阅读以下参会规则

工作组(WG)、兴趣组(IG)、业务组(BG)、社区组(CG)会议以及小组间联合会议(Joint Meeting)

参会者必须至少符合下面条件之一,方可注册参会:

观察员(Observer)与嘉宾(Guest):已正式加入小组的成员(Participant)可直接注册参加本组会议,符合上述条件的成员可以观察员(Observer)身份申请参加其他小组会议(参见各小组主席的联系方式)。

社区组(Community Groups,简称CG)成员:符合上述条件的社区组成员,同样可以观察员身份申请参加其他小组的会议。

TPAC 分组话题讨论周(Breakout Week)

符合以上条件的所有人均可注册参加于10月26-30日期间进行的全体成员分组话题讨论周。欢迎参阅本届会议自由分组环节共53项议题的讨论摘要汇总

分组话题讨论是 TPAC 期间最受欢迎的讨论形式。任何人都有机会提议、选择、参加某一/多个与 W3C 标准活动相关的话题讨论。这是一个为各类话题输入意见、与众多专家探讨跨领域问题的难得机会。

今年,我们将开放一系列议题供广大公众参与,请在此注册

会议注册

开始注册

提示:请至少在各会议开始前三天完成注册,所有会议均注册费(您可能需要创建W3C会员账号)。

W3C 为本次会议设立多元化参会基金,从而为在社区中代表性不足且需要额外资金才能参会的群体提供支持。欢迎您或身边符合条件的朋友,于9月27日前在线申请参会基金。

会议形式与安排

其他关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