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C

W3CHTML5 中文小組

小組已關閉!

詳情請參見小組的簡 體中文頁面

小组章程

HTML5 中文興趣小組W3C HTML活動所包含的一部分,其宗旨在于以中文(簡體或繁體)協調與討論HTML5規範以及 HTML5相關的規範,收集這些規範的評論與問題及蒐集在這些規範在中文環境下的特殊測試案例。所收集的意見做後會被傳遞到HTML5工作小組,或其 相關小組,同時也包含了傳遞給W3C成員和社群。

察 看詳細章程

如何加入小组

HTML5中文興趣小組是公開給所有W3C會員以及公眾。小組成員必須理解小組的溝通語言是中文(簡體或繁體)。

想加入小组,請完成以下動作:

  1. 寄一封標題為「subscribe」的信至public-html-ig-zh-request@w3.org。 您會收到一封確認您是否真的想加入小組的信(英文)。
  2. 直接回傳該封信,內容不須更改,之後您就會收到一封寫者「You have been added to the subscriber list of public-html-ig-zh@w3.org」(您已被加入 public-html-ig-zh@w3.org 的訂閱名單)的信。完成。

如果您想要在未來參與定期的電話會議,請閱 讀指引並完成正式加入小組的手續。

HTML5討論郵件群組

中文HTML5与相关技术的讨论. Chinese-language discussion of HTML5 and related technologies.

public-i18n-cjk 是一個討論Web上中文、日文、韓文(CJK)的公開郵件群組(英文)。參與這個群組自動為W3C 國際化興趣小組的一員。(你也可以直接訂閱小組的主郵件群,請參照www-international

小組活動近況

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