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C

banner image

W3C 交通数据模型技术研讨会

2019年9月12-13日 · 美国加州 Palo Alto 市

(会场地点)

欢迎参加研讨会

这是一个持续两天的研讨会,旨在聚集汇集众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和汽车以及更广泛的交通数据模型相关的标准化未来计划。

研讨会范围:

现有的研讨会议题包括(持续更新):

我们期待共同分享行业经验、分析用例,交流关于下一代交通数据标准的方向与见解。

更详细信息,请参看 背景信息与研讨会宗旨

以下议题不在讨论范围内:

如何参会?

本次研讨会免费对所有受邀嘉宾与公众开放,包含 W3C 会员与非会员。

若您对本次研讨会话感兴趣,请在线填写并提交会议注册表。此注册申请表会提几个关于您的背景与想法的问题,请仔细填写。除了进行会议注册之外,我们还鼓励大家提交立场声明,为研讨会进一步提议更多话题供与会者现场讨论。

在申请参会后,只有在收到来自我们的确认邮件,才视为注册成功并可现场参会。由于会议场地空间有限,我们会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会议规模。请大家及时留意研讨会的重要时间节点

研讨会的主要目标是汇集来自交通领域涉及的各行业和部门的数据架构师、产品负责人/经理、具备业务开发、企业战略和创新等不同背景和经验的业内资源,共同分享行业经验、分析用例,交流关于下一代交通数据标准的方向与见解:

如何在研讨会发表议题?

区别于一般的会议,这是一次技术研讨会,目的在于对相关话题展开充分讨论,因此并不会有太长篇幅的个人演讲,讲者的分享将十分简洁,会上的话题由与会者提前提交并需经由研讨会项目委员会讨论决定。

为了促进高效讨论,我们鼓励与会者在参加研讨会之前了解已被接受的讨论话题。

如果与会者希望提议并分享某一话题,请在截止日期之前(重要时间节点),向研讨会的项目委员会 发送一份立场声明。我们的项目委员会将审阅相关提议或意见,并选取与本次研讨会主题最相关的话题。

一份清晰的参会立场声明一般由以下内容构成:

请通过邮件形式向研讨会的项目委员会 group-transportation-data-ws-pc@w3.org 提交立场声明。

地点

本次研讨会将于2019年9月 12 & 13 日在 Uber 的 Palo Alto 办公区举行。

研讨会委员会

主席:

委员会成员

(由姓氏的首字母排行)

行为准则

这个研讨会的参会者,和其它的 W3C 活动参与者一样,应遵循 W3C 职业道德与行为准则(Code of Ethics and Professional Conduct) 并以尊重、专业态度、公正方式、敏感性对待彼此的差异与特长。

不正当的行为可能被 上报到 W3C 不正当职业行为委员会 (会后),通过会议的指定志愿者,或者项目委员会成员。

W3C 是谁?

W3C 是一个世界范围内开放的标准组织,汇集众多公司与社区成员共同围绕现有和新兴技术展开富有成效的讨论,其为 Web 标准设立了 Royalty-Free 免版税的专利框架。W3C 根据成员和社区输出的优先级开展相应标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