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C 召开 Web 安全技术研讨会

推动开发人员了解和使用 Web 安全标准与实践

2023年9月26-28日 · 线上

W3C、OpenSSF、OWASP、OpenJS 联合举办

Parsoa Khorsand

如何参会

这是一次专题研讨,而非大型会议,演讲都是精简的,这些话题由讲者申请提交,并由主席和项目委员会决定。我们的目标是就话题展开积极讨论,而非观看演讲。

所有受邀参与者均可免费参加,并向公众开放,无论是否是W3C会员。

若您对本次研讨会话感兴趣,请在线填写并提交参会申请表,申请表包含关于您的背景介绍和参会想法等几个问题;请认真思考并回答这些问题。除了进行参会申请之外,我们还鼓励大家提交 立场声明和/或演讲话题。如果您无法使用申请表,请回答申请问题并将您的答案发送至group-secure-the-web-forward-ws@w3.org

由于会议场地空间有限,我们会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会议规模。在您申请参会后,务必在收到我们的确认邮件之后再进行会议安排,以免机票和酒店无法退款给您带来麻烦。请大家及时留意研讨会的重要时间节点。

研讨会目标是汇集来自不同行业及众多社区的参会者,包括但不限于:

如何为研讨会提议新话题?

为了促进高效讨论,我们鼓励与会者在参加研讨会之前了解已被接纳的讨论话题。

如果与会者希望提议并分享某一话题,请在截止日期之前(请见 重要的日期)向研讨会的项目委员会发送一份立场声明。我们的项目委员会将审阅相关提议或意见,并选取与本次研讨会主题最相关的话题。

一份清晰的参会立场声明一般由以下内容构成:

立场声明必须是英文,最好是 HTML、markdown 或纯文本格式。您可以包括多个主题,但我们要求每个人只提交一份连贯的立场声明。注册时提供的信息(如个人履历、参会目的、兴趣)将会发布在研讨会的页面上。

提交的材料应介于200-1000个英文单词之间。

请将您的立场声明添加到 声明目录 ,并向研讨会的项目委员会 申请提交。或者,您也可以将立场声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项目委员会的邮箱 group-secure-the-web-forward-ws@w3.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