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C Web 和机器学习研讨会

🌱 由预录报告及一系列线上交流组成的在线技术研讨会

谁应该在研讨会上申请成为讲者?

W3C召开这次虚拟研讨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机器学习生态系统如何与 Web 浏览器交互形成共同的理解,并帮助制定其标准化路线图。

怎样申请一个演讲?

如果您在该领域的经验或专业知识让您对两者的交叉学科的有自己的见解(问题或答案),特别是关于 研讨会主题范围内的话题, 请在2020年7月3号之前联系研讨会项目委员会,届时我们将与您一起确认您的提议。

我为什么要申请演讲?

你的听众,即研讨会的参与者,将包括来自机器学习生态系统的代表,浏览器供应商,主要的库开发人员,标准组织的代表。

浏览器是部署最广泛的平台,有四十多亿的用户,有更大的开发者社区——它们为大规模部署技术提供了关键的跳板。

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把你的观点带到这个研讨会,将对机器学习的未来使用产生广泛和持久的影响。

这也将帮助您与新的社区和新的专家建立联系,扩大您的专家网络和业务关系。

除了研讨会本身,演讲记录将作为活动记录的一部分在 W3C 网站上提供,并将作为未来几年的参考和讨论点。

我的演讲应该包括哪些内容?

项目委员会将审阅提议的演讲,以评估它们是否符合会议征集的需求,特别是研讨会的主题列表

讲者一经选定,应力求提供下列发言:

  • 带来他们对主题的特定观点,
  • 确定要使浏览器成为部署机器学习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优良平台需要消除哪些障碍,特别是那些互操作性和标准化可能发挥作用的平台,
  • 阐明项目委员会将会在审阅过程中审阅的具体方面或问题,
  • 提出自己的问题,为其他研讨会参与者可以提供有用的意见。

为了确保在现场讨论之前尽可能多的与会者能够观看所有提交的讲座,演讲的时间最好为5至10分钟。

演讲将如何记录和呈现?

一旦获得项目委员会的批准,演讲需要在2020年7月31日前以幻灯片(HTML 或 PDF 格式)和演讲者录制的音频或视频(不包含幻灯片的内嵌屏幕录音)的形式提交。

然后,这两个项内容将被同步并结合起来,以允许研讨会参与者按照自己的节奏观看演讲。

您可以在 W3C 关于记录工具和提示的指南中寻求录制帮助。作为备选方案,项目委员会将提供通过电话会议系统(如 Zoom)对演讲者进行录音,以帮助解决技术问题,并为演讲者提供听众,因为我们认识到,单独在摄像机前发言是一项有难度的实践。

W3C 还提供了如何有效地演讲的指导,同时还提供了如何以无障碍的方式演讲的指导以方便残疾人观看。

作为第一次试验,演讲将以英语为主要语言进行,项目委员会还将接受用中文和日文进行的演讲,W3C将与演讲者一起确保正确的英文字幕和翻译的正确性。

W3C 将为所有选定的演讲提供文稿和字幕,并请演讲者帮助检查这些文稿的准确性。

如果我做一个演讲,还需要我做什么?

在所有预先录制的会议在 W3C 网站上公布后的几周内,项目委员会将在2020年9月召开一系列电话会议,根据提交的报告,讨论每个研讨会主题。

演讲者应尽可能出席讨论其演讲主题的电话会议,并与其他与会者一起回答和提出问题。

项目委员会还将设立异步交流机制(论坛, slack 聊天群组),诚邀演讲者参与,与其他演讲者和研讨会参与者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