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This wiki has been archived and is now read-only.

User:Kennyluck

From HTML5 Chinese Interest Group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出沒

送過PATCH

效法 kanru

Mozilla
♥♥♥ 萬惡資本主義壟罩之下的人間淨土。工程師主導的社群、公司。各種技術決策皆公開(例:mozilla.dev.platform )。人生第一個 r+ 就獻給它啦!有很多高品質的程式碼(例:UTF-8 解碼器優化),但是也有很多看起來不太像樣的程式碼。不管怎麼樣,Mozilla 是個好社群!鼓勵大家多向這個社群學習(免費的)。
WebKit
金錢堆起來的專案。投資報酬率應該比 Mozilla 要高。人生第一個 r- 給它了。社群氣氛顯然不如 Mozilla。
Python
上手比起 Mozilla 和 WebKit 相對簡單,不過沒什麼激情,應該不會特地再送PATCH了。曾經想過翻譯官方文檔,不過最近發現 1) 官方文檔跟實作不符之處太多 2) 版本太多,維護不益。結論:翻譯 Web 標準規範還是投資報酬率相當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