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This wiki has been archived and is now read-only.

GitHub-GitCafe 線上團體

From HTML5 Chinese Interest Group Wiki
(Redirected from GitHub-GitCafe organization)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提案成立 GitHub 與 GitCafe 的線上團體。

目標

  1. 作為一個放置小組產出用的腳本的地方。
  2. 讓外面的人了解小組成員的組成。

基本資料

短名:W3CChinese

長名:W3C HTML5 Chinese Interest Group

郵箱:public-html-ig-zh@w3.org

網頁:http://www.w3.org/html/ig/zh/

圖示:先空白,看安琪那邊能怎麼處理。

加入團體

團體成員必須是自己想加入(不應該把不想被稱作這個團體一員的朋友加入),並滿足一下條件之一:

  1. 有在 public-html-ig-zh@w3.org 寄出過三封信以上。
  2. 有在本 wiki 提交過十次以上。

想報名的請在下面留下想加入的網站用的帳號與可以用來確認上面兩點的郵箱或/與 wiki 帳號

報名加入

  • kennyluck(GitCafe), kennyluck(GitHub), kanghaol@oupeng.com, Kennyluck(wiki)。
  • maisui99(GitCafe), maisui99(GitHub), maisui99@gmail.com, Xiaohao(wiki)
  • Fdream(GitCafe), xushengs(GitHub), xushengs@gmail.com, Rshi(wiki)

加入新專案

加入新專案請在 public-html-ig-zh@w3.org 得到共識。共識的意思是沒人反對的意思(或是討論過後沒人反對)。原則上是跟小組的工作內容(主要是規範翻譯),或是其他 Web 標準相關的專案。這裡提出幾種可能的專案:

  1. scripts:放置小於 500 行的各種腳本。包括:生成 ES6 文法、進度統計表、格式檢查、實作註解統計等等腳本。
  2. wiki:本 wiki 的備份(作為一個專案已經有 3500+ 個 commit)。

本提案包括成立 scripts 專案。初始內容包括生成 ES6 文法的 annex2html.js、dfn.js、es5-diff-es6.json、gh-fork-ribbon.css、grammar.css 等等五個檔案